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2018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园区对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8 11:35:14 浏览:
        1月31日至2月1日,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赴宜宾翠屏区工业园区、宜宾县工业园区和自贡沿滩工业园区3个产业园区开展了工作对接。
        在宜宾翠屏区工业园区和宜宾县工业园区,主要就省级高新区创建工作进行了对接,管委会及地方国土、经发、规划、环保、统计、科技、招商等部门参加会议,双方就创建工作的流程、存在问题、解决方案、进度安排、时间节点等进行了商讨,达成广泛共识,后续将按照工作计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在自贡沿滩区工业园区,双方主要就保持后期紧密合作,推进省中心沿滩工作站实现良好发展事宜进行了商谈,会议确定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将围绕省级孵化器创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科技培训、创新平台建设等开展工作。
园区对接将作为我部门的常态化的工作模式,旨在密切中心与地方的科技合作,为市场业务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