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2018
我中心参加中生协召集的“部分生产力促进中心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30 14:08:44 浏览: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小企业,发挥生产力促进中心的创新服务作用。2018年11月20日,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以下称“中生协”)召集全国部分生产力促进中心在北京召开部分生产力促进中心座谈会,会议由中生协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申长江主持,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强小哲处长、国务院原参事石定寰、中生协理事长刘玉兰、监事长韩丽娟出席会议。我中心及全国其他18家生产力促进中心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各家生产力促进中心代表详细介绍了目前工作现状及发展需求,围绕如何做强做实生产力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如何更好的服务中小企业、发挥生产力促进中心的创新服务作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全国生产力促进中心的交流,让科技部领导较为深入的了解各地中心需求,为积极推动生产力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