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2018
广安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持续推进强孵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5 09:26:11 浏览:
     

    近年来,广安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紧扣双创,持续推进强孵化,指导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建设如火如荼。截止目前,我市省级孵化器增至3家,省级众创空间增至4家。
    在加强本地孵化器建设的同时,我中心还配合全市工作安排,积极引进实力强劲的外地孵化器入驻广安。12月18日下午,启迪之星(广安)孵化基地在广安(深圳)产业园揭牌,启迪之星在川东北地区首个孵化基地落户广安,“启迪之星”前身是成立于1999年的清华创业园,是科技部火炬中心认定的首批国家级孵化器。目前在全国建立孵化基地100多个,拥有创新孵化面积近20万平方米,是国内线下覆盖网络最全的创业孵化器。启迪之星(广安)孵化基地揭牌后,企业与广安将在创新人才培养、创业企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金融投资、主导产业促进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逐步构建区域科技创新生态体系。
 
                      广安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