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2017
内创汇·创新创业大讲堂暨内江高新区创业沙龙第八期活动顺
来源: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 发布时间:2017-05-02 19:31:00 浏览:
        2017年4月25日,由内江高新区管委会和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内江高新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内江分中心承办,中国生产力学院四川分院、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共同支持的“内创汇·创新创业大讲堂暨内江高新区创业沙龙”第八期活动在内江青年创客俱乐部举办。本期活动邀请了华为公司前人力资源管理主管、现瑞达联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咨询师蔡琳老师,就初创企业团队建设、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等问题进行了专题分享,来自内江高新区和隆昌经开区的1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整个会场互动活跃、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我中心也将进一步加强和内江高新区管委会以及内江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的合作,继续深入推进内创汇·创新创业大讲堂这一品牌活动。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