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2018
乐至县产生力促进中心开展乡村干部知识产权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6 17:37:18 浏览:
      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乡村知识产权培训,推进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建设,近日,乐至县产生力促进中心首次开展了乡村干部知识产权培训。该县生产力促进中心与经济科技信息化局、工商质监局、商务粮食局等县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石佛镇、蟠龙镇、龙门乡三个乡镇相关负责人,一、二、三产业企业代表,镇、村干部,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该县经科信局副局长、县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秦健做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建设步伐》的专题辅导,县生产力促进中心邀请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专利事业部长谢攀,讲授了《新时代专利商标运营和布局》,从知识产权的运用、专利申请商标注册的意义、申请流程和知识产权保护等内容,为参会人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课程。县产生力促进中心干部还深入石佛、龙门等乡镇和县工业集中发展区工农业企业,现场指导专利挖掘、商标注册。通过首次开展乡村干部知识产权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乐至县基层干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意识,提高了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知识产权综合运用能力,大家充分认识到申请专利、注册商标、申报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保护手段,对助力企业发展、品牌提升的巨大推动作用,有利于地推动乐至县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扎实推进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建设。
 
乐至县生产力促进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