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2019
南充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进行“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市级农业先进适用技术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9 11:47:56 浏览:
  
 
    2019年4月18日上午,为全面推进提升我中心承担的“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工作,普及农业先进适用技术,南充市科学技术局和南充生产力促进中心工作人员陪同南充职业技术学院专家李彩虹,一行5人,驱车三小时前往南充市仪陇县义门乡龚家沟村对该村110名贫困户及村民进行了畜禽养殖的农业先进适用技术培训。
    会上,专家用朴实的语言把养猪技术及养禽技术两方面做了详尽的技术培训,从猪的特性、品种、配种妊娠期管理、产房管理、保育猪饲养管理、生长育肥猪饲养管理、猪病预防策略到家禽的繁殖、雏鸡的管理、蛋鸡的饲养与日常管理等一系列问题做了生动细致的讲解,会上贫困户及村民全程听得津津有味,会后普遍反映李教授讲得好,希望能多搞几场这样的实用的培训。此次培训,取得预期效果,圆满成功。
 
 
南充生产力促进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