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2020
科技型中小企业片区培训会在攀枝花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4 15:16:26 浏览:
   
   2020年9月11日,由四川省科技厅主办,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片区培训会在攀枝花市召开,本次培训得到了攀枝花市科技局和攀枝花生产力促进中心的大力支持,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及相关企业代表共计180余人参加培训。科技厅高新处相关负责人、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郭勇、攀枝花市科技局局长魏渠河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攀枝花市税务局、华西证券等有关单位的专家,围绕“四川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及创新政策”、“科技型中小企业挂牌融资操作实务”、“面向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文献资源服务体系”、“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报告。
   此次培训使得参会企业更加深入了解科技型中小企业相关政策,对引导企业管理规范,加快攀西片区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