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2021
泸州市孵化载体辅导项目参赛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2 16:04:43 浏览:
    
    近日,泸州市第八届创新创业大赛暨四川省第三届“天府杯”创业大赛泸州赛区选拔赛总决赛在泸州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由多赢省级众创空间辅导服务的泸州胜杨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猕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泸州纳溪区巴蜀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宇隆椒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分别荣获冠军、亚军、季军和优胜奖。
    赛前,泸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积极引导孵化载体组织科技型企业和创客参加“泸州市第八届创新创业大赛”推荐科技项目8个参赛。期间,国省级众创空间和泸州市创新创业导师充分发挥专业性和主动性,为参赛企业在项目商业计划书和路演技巧等方面进行深入辅导,不断挖掘参赛企业潜能,强化参赛选手的路演能力和信心,为参赛者就项目团队建设、技术创新性、盈利模式等提供了全方位服务。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我市孵化载体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创业生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再上新台阶,坚持“政府推动、市场运作、企业主体、示范带动”的原则,助推本地科技双创载体平台建设,全力推进创新创业载体多元化、特色化发展,双创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泸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