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2021
宁南县生产力促进中心深入大同镇调研优质番茄产业园区
来源:宁南县生产力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7 14:50:25 浏览:


    为详细了解我县大同镇优质番茄产业园区发展情况,11月16日,宁南县生产力促进中心一行5人深入大同镇优质番茄产业园区进行工作调研。
    调研中,宁南县生产力促进中心一行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介绍等方式,了解了产业园区的总体规划、发展定位、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带动就业等情况,同时向产业园区管理人员介绍了我县的科技项目扶持政策,激励产业园区用足用活政策。
    宁南县生产力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指出,产业园区要把引进大好项目作为园区发展的生命线,提高站位,把产业园区招商引资、争取项目资金支持纳 入到县级层面统筹布局,做好顶层规划设计,明晰产业发展定位,创新务实开展工作。要积极与西昌学院等科研院校联系合作,开展产学研研究,借助科技项目平台为产业园区引进人才、资金支持,助推产业园区发展。

                                                                                                                         宁南县生产力促进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