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2022
绵阳市安州区 |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这场线上培训干货满满
来源:绵阳市安州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10 10:17:15 浏览:
    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有哪些优惠政策?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申报流程是怎样的?高新技术企、瞪羚企业业申报失败的原因在哪里?为帮助我区企业解决高新技术、瞪羚企业企业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惑,2022年3月3日,绵阳市安州区生产力促进中心举办了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申报线上专题培训会。

    此次线上培训邀请到了绵阳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专家,省内优质专业服务机构专家作为主讲人。讲座过程中,围绕申报流程、企业申报失败案例及申报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阐述和讲解,参会企业对专家的讲解给予了积极评价,一致认为对企业申报高企、瞪羚企业有很大帮助。

    本次线上培训是安州区生产力促进中心践行“我为企业服务,我为企业办实事”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旨在服务企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绵阳市安州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