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2022
广安市前锋区 | 科技知识进村入户,科技成果普惠于民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2 15:05:37 浏览:
    3月24日上午,由前锋区教科体局(广安市前锋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区委宣传部、区科协等13家单位联合在桂兴镇渔桥村和双村村开展了广安市前锋区2022年“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活动。
    本次活动以“科技促发展振兴新农村”为主题,在广大农村宣传普及科学知识,推广农业实用技术。活动现场,各单位为广大群众宣讲了青脆李种植及其他种养殖实用技术、森林防火、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科学使用农药等科普知识,发放“四川科技兴村在线”十问十答、使用科普知识手册、森林草原防火、食品安全等生产生活中有实际需求的科普资料500余份,提供健康检查服务20余人次,赠送一次性医用口罩100余只。
    此次科普宣传活动,弘扬了科学精神,增强了群众学习科普知识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实用技术应用技能,营造了良好的科普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