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2023
2023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暨科技型 中小企业申报培训会在攀枝花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2 11:12:40 浏览:
    为扎实做好全省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认定工作,促进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4月25日,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在攀枝花开展了2023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暨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培训会,会议由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承办,各区(县)、钒钛高新区科技主管部门和企业代表合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由我中心管理服务部的工作人员和市税务局余兰专家进行现场授课,分别就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的条件、优惠政策、申报流程和高企申报意义、优惠政策、认定条件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市税务局余兰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新规、费用归集、优惠政策等内容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了参会企业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的重视程度,促进企业更好地了解、用好科技创新政策,对攀枝花市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管理服务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