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企业创新能力培训的通知
来源: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 发布时间:2016-11-14 15:27:00 浏览:
川生促[2016]2号、
各有关单位:
         为让企业更好地了解、掌握、用好中央和地方各项科技扶持政策,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企业创新发展,根据国务院《“十三五”国家自主创新能力建设规划》的通知、《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创新改革驱动转型发展的决定》,促进企业科技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推进创新型企业、创新型四川建设,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致力于培养一批既懂政策、又懂管理、还懂创新的企业稀缺、当前急需的科技人才,根据《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精神,我中心决定在2016年11月举办《企业创新能力》培训班,请您单位积极安排人员参加培训。
一、 培训内容:
        1、介绍国家和地方“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内容;
        2、详细介绍四川省科技厅项目申报条件、申报程序、申报材料的编写方法,了解国家各部委、四川其他厅委的各类资金项目申报要求及项目验收方法;
        3、详细介绍国家对高新企业的扶持政策,详细讲解四川高新企业申报条件、申报程序、申报材料的编写方法及高新企业复审注意事项;
        4、学习企业管理、技术、产品创新开发的思维、方法和创新技术应用;
        5、掌握创新过程中专利的申请和知识产权的运用与保护方法;
        6、企业如何低成本引资与上市融资,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7、如何开展互联网+提升传统产业,使企业业绩倍增。详细培训课程内容请见《培训班日程安排表》
二、培训对象
        高新区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科技管理人员、科技研发人员、生产力促进中心相关人员。
三、培训时间地址 
        时间:2016年11月23日全天报到、24日至28日全天培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二环内酒店(具体地址在报名审核后另行通知)
四、主讲专家
        培训班将邀请相关领导和行业技术专家现场授课和现场研讨咨询答疑,详见《培训班日程安排表》。
五、培训资料
        为了帮助参会单位和人员全面了解和掌握国家科技政策、科技研发、产品开发知识,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汇编了本培训班使用的相关《培训资料》,免费提供给各参会人员了解学习。
六、后续支持和服务
       结合国家规划和省政府及科技厅的工作部署,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将联系全省市州县110多家生产力促进中心,为参加培训的企业提供政策、技术等咨询服务,促进企业的创新驱动发展。
七、培训费用(全免)
       本次培训课程价值5000元/人全免,培训期间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八、备注
       因培训场地等因素,本次培训班限150人,同一单位限报3人,先报先定,报满为止。
九、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赵德万主任:13980992167     李磊老师:13348977398
        办公室电话:028-68107830     028-68107831
        电子邮箱:496488122@qq.com
其它事项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微信群交流咨询

 
附件:1.培训班日程安排表     2.报名表
 
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2016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