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最新动态
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在遂宁召开
来源:遂宁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17-03-16 21:25:00 浏览:
        为了为帮助企业学习理解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相关政策和认定标准,做好我市2017年度高企的组织申报工作,做到早谋划、早筹备。    
        由省科技厅主办、遂宁市科知局承办于3月14日,在遂宁市兴源大酒店召开了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遂宁)培训会。出席会议的有省科技厅高新处、省高企办、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遂宁市科知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培训的单位有各县(区)科技局,遂宁市生产力促进中心、遂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遂宁明川科技公司、遂宁市瑞才税务师事务所等中介服务机构,相关省级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预申报2017年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100于家单位和企业代表13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由市科知局蒋政法副局长主持,省级专家郑树明同志针对新的高企申报认定工作做了系统培训,高企办雷林主任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常见问题及处理做了专题辅导,省 科技厅高新处谢光红副处长就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管理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并对高企认定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最后蒋政法副局长就培训工作做了总结,要求遂宁企业界朋友认真落实培训内容,抓紧准备申报材料,力争今年高企申报工作取得新进展。
                        遂宁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