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最新动态
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2017年工作大会在泸州成功召开
来源: 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02 21:59:00 浏览:
         2017年4月26日至27日,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与泸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在泸州联合召开了“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2017年工作大会”,来自全省各市(州)、县(区)70余家生产力中心的1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泸州市科知局副局长何锋,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锋,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理事长董路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泸州市科知局何锋副局长首先致辞,介绍了市科知局在推动泸州双创工作上的基本情况;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理事长董路作了协会2016年度工作总结及2017年度工作计划,指出协会应充分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关精神,更好地服务企业、载体、园区和政府;大会对协会2016年度的51个先进集体和72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锋对我省科技创新现状进行了介绍,并就生产力系统今后的发展寄予殷切希望。
        会后,各位参会代表考察了泸州市科知局以及泸州众创智慧港,听取了其在推动双创和孵化服务上的先进经验,对泸州的发展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要结合地方实际,不断提升科技服务能力和水平,谋求生产力事业的更大发展。
 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