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最新动态
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2018年工作会 在广元市苍溪县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2 19:29:26 浏览:
    
    2018年11月9日,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在广元市苍溪国际大酒店召开了协会工作会,来自全省各市(州)、县(区)的100余家生产力中心的2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四川省科技厅副巡视员罗春彦,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理事长董路,广元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郭俊,广元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涛,苍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梅,苍溪县教育和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桥生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广元市科知局局长郭俊首先致辞,向大家介绍了广元市科技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以及科技扶贫所取得的主要成果。随后,苍溪县副县长杨梅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苍溪县推进科技扶贫工作的基本情况。
    省科技厅副巡视员罗春彦指出,生产力促进中心正处于发展的重要机遇期,科技服务人员要深入基层,加强市场研究,探索区域协同服务模式,为推进我省科技服务业发展和全面创新改革做出积极贡献。
    作为本次会议的特邀专家,四川省农村科技发展中心主任王敬东就“四川省农村科技工作重点解读”向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题授课。此外,会议专门邀请了苍溪县、巴中市、马边彝族自治县三个地方的生产力促进中心代表就科技扶贫工作开展进行了经验交流。会上,科技厅高新处副调研员杨欣就高新处科技项目申报及验收进行了讲解,使大家对项目管理有了更加清晰规范的认识。会议最后,协会理事长董路进行了总结讲话,表示协会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为全体成员服务。
    会后,参会代表实地考察了苍溪县五龙镇三会现代农业园区,听取当地科技扶贫带动脱贫奔康,助推农业结构改革的典型经验。代表们表示要结合各自地方工作实际,不断提升自身科技服务能力,促进当地扶贫工作有效开展。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