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2017
生物医药创新分享会在广汉和隆昌顺利召开
来源: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 发布时间:2017-03-29 19:28:00 浏览:
        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由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中国生产力学院四川分院牵头,并联合德阳高新区西区管委会和内江高新区管委会,于2017年3月22日分别在广汉和隆昌两地举办了两场“创新创业大讲堂·生物医药创新分享会”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中国创新研究所专家顾文兵和高级经理袁荡,围绕如何提升生物医药企业创新能力的问题,从产品、价格、渠道、促销做出了详细的解析,提出医药行业今后将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应对,医药行业的长期战略和营销创新、影响医药行业的主要因素,医药行业将来的发展以及五维创新学术营销-智能医学系统的运用。
        此次活动的举办受到了两地高新区的高度重视,来自两地园区的40余家生物医药企业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创新分享会,整个会场互动活跃、气氛热烈,取得了圆满成功。
 (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