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2017
内创汇·创新创业大讲堂暨内江高新区创业沙龙第十一期活动
来源: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 发布时间:2017-07-17 19:37:00 浏览:
        2017年7月4日“内创汇·创新创业大讲堂暨内江高新区创业沙龙”第十一期“分享比赛经验·提升参赛技巧”主题活动,在内江高新孵化园荷香苑孵化器举行。本次活动由内江高新区管委会和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内江高新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内江分中心承办,中国生产力学院四川分院、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共同支持。本期活动邀请了四川昊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历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成都赛区评委支平老师,就如何编写优质的商业计划书、参赛技巧、初创企业的运营策略及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专业讲解,并分享历届创新创业大赛比赛经验。来自内江 “一区三园”参赛企业代表约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会企业代表积极提问,整个会场气氛活跃、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本次活动为更好地备战2017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2017“太阳神鸟杯”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等创新创业比赛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我中心也将进一步加强和内江高新区管委会以及内江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的合作,继续深入推进内创汇·创新创业大讲堂这一品牌活动。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