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2017
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创新能力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 发布时间:2016-12-20 16:04:00 浏览:
 


        2016年11月23-28日,由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人才培训中心主办的“科技创新能力培训”在四川成都花园宾馆举办。
       本次培训邀请了相关科技系统领导和行业技术专家,通过现场授课和现场研讨咨询答疑,解读国家和地方“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内容,详细介绍了四川省科技厅项目申报条件、申报程序、申报材料的编写方法和国家各部委、四川其他厅委的各类资金项目申报要求及项目验收方法,详细介绍国家对高新企业的扶持政策、四川高新企业申报条件、申报程序、申报材料的编写方法及高新企业评审重点事项,讲解了企业管理、技术、产品创新开发的思维、方法和创新技术应用和创新过程中专利的申请和知识产权的运用与保护方法,指导企业如何以低成本引资与上市融资,促进企业快速发展,如何开展互联网+提升传统产业,使企业业绩倍增。
        来自全省高新区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科技局领导、科技管理人员、科技研发人员、生产力促进中心相关人员等近1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较大,他们带着企业创新研发过程中的问题前来参加培训,通过学习和交流,在创新理论和方法上提升了认识,开拓了视野,达到了生产力中心预期的培训效果。学员们热切希望科技培训中心在后续的体验式培训中,继续开展手把手实战型培训,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企业业绩。为此,我中心将根据企业实际需要,继续定向开办相关培训,为促进企业发展提供服务。
(科技人才培训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