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2017
2016第十届寰宇生产力论坛暨创新创业交流会在南京召开
来源: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 发布时间:2016-09-27 16:43:00 浏览:
        9月26日至9月27日,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主办、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的“2016第十届寰宇生产力论坛暨创新创业交流会”在南京钟山宾馆隆重召开。国台办交流局局长黄文涛,原国务院参事、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名誉理事长石定寰,台湾财团法人中国生产力中心董事长许胜雄,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理事长刘玉兰,江苏省科技厅副厅长蒋跃建,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副理事长耿战修,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副总裁老少聪,韩国生产性本部会长洪淳直等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生产力中心负责人、相关企业及有关媒体代表约140人参加,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也应邀参加此次大会。本届论坛邀请来自两岸三地以及韩国等地的生产力机构负责人以及优秀企业家,围绕“创新创业和中小企业发展”这一主题,开展多场精彩的主旨演讲。
        寰宇论坛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和台湾财团法人中国生产力中心于2006年共同发起,致力于构建两岸产业经济与经营管理互助的合作平台,每年举办一届,迄今为止已在台湾和大陆轮流举办了九届,有力地促进两岸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竞争力。本届论坛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密切两岸三地生产力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对推动经济新常态下科技服务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