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2017
内创汇·创新创业大讲堂第四期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 发布时间:2016-12-26 17:11:00 浏览:
        2016年12月21日,由内江高新区管委会和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内江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和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内江分中心承办的“内创汇·创新创业大讲堂暨内江高新区创业沙龙”第四期活动在荷香苑孵化器举办。本期活动邀请了有关专家就科技项目专项经费核算与管理问题进行了讲解,来自内江高新区、隆昌经开区和荷香园孵化器的20余家企业负责人和财务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整个会场互动活跃、气氛热烈,参与企业普遍感觉收获很大,对如何更好的使用和管理财政专项资金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本次内创汇活动也是2016年的最后一期活动,明年,我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和内江高新区管委会以及内江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的合作,继续把内创汇•创新创业大讲堂活动做的更好更深入。
 (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