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2017
广安市两家创业载体获省级备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8 15:56:06 浏览:

       日前,省科技厅公布了2016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省级众创空间名单,广安市岳池亿联置业有限公司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岳池都市科技众创空间榜上有名。至此,广安市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增至两家,成功创建第一家省级众创空间。
       岳池亿联置业有限公司组建运营机构和管理团队,通过“投资+孵化”的模式,为孵化器引入互联网创业公司和项目。对入驻企业和个体进行统一管理与运营,以解决创业人员在创业初期存在“公司创办资质缺失、管理力量薄弱、启动资金匾乏、产品市场营销难”等问题。为入驻企业提供科技咨询、项目申报、创业导师辅导、培训交流、信息与宣传、人力资源、投融资对接等服务。
同时引进公共服务平台机构,如工商注册、税务登记、法律咨询、知识产权服务、财会管理、投融资、科技服务等第三方服务机构,为入驻企业提供政务、人才培训、金融对接、专利策划、会计审计、项目申报等全方位服务,帮助入驻企业解决研发、运营、管理和发展等方面的问题。
岳池都市科技众创空间在孵化企业的过程中,结合实际情况,聚集电子信息及大健康产业链上的企业,采取“大带小,小带微”的孵化模式,以打造产业生态链为核心,以培育产业为目标,构建起了面向社会的专业化服务中心,形成了龙头企业加小微企业合作互补的良性生态产业圈。目前,园区拥有在孵企业 30 家,以及 2 个创业团队,解决就业人数 200 人以上,已培育出家校卫士、岳池布道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其孵化服务效果及发展模式得到了四川省及地方各级政府和领导的认可和高度评价。
 
 
                     广安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