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2018
攀枝花市举办省级双创载体创建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8 11:17:38 浏览:
    
    为做好省级双创载体的认定申报和管理工作,让更多载体平台健康快速发展。5月3日,攀枝花市双创载体申报工作培训会在奥林匹克中心4楼举行。会议邀请到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肖炜对省级双创载体认定申报工作进行了培训。我市各区(县)科技和知识产权局、攀枝花学院、攀枝花钒钛科技孵化器、恒力创客汇、攀枝花市创新创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26度果园、攀枝花市阳光诗社有限公司等20余家单位、双创载体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肖炜主要对《四川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备案办法》、《四川省众创空间备案工作指引》进行了解读,围绕双创载体建设要点、载体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大家的提问进行了解答。此次培训会为全力助推双创载体建设工作,引导我市双创载体提升管理水平与创业孵化能力具有指导意义。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  攀枝花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