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赛区企业在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全国行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4 23:22:19 浏览:


         2017年9月22日-26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在河南洛阳展开了最终的巅峰之战,四川卓众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云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四川赛区晋级国赛的成长组企业,成都圭目机器人有限公司作为初创组晋级国赛企业参加了此次行业总决赛。
         经过层层闯关,四川卓众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强紫外催化VOC治理成套装置”项目进入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12强,登上决赛舞台,并荣获优秀企业奖。该公司核心团队由首席科学家张保平教授领队组成,采用国际先进的高压惰性气体脉冲紫外灯技术,结合光催化技术,可以在千分之一秒的时间内实现对水中微生物的彻底杀灭,包括大肠杆菌、各种病毒、藻类、孢子虫等,其核心技术达国际领先水平。
  此次国赛活动丰富多彩,比赛的同时,召开了“2017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峰会”,并开展了公益大讲堂、大企业对接、融资路演、创客集市、参赛企业展、洛阳创业生态展、创业文化之旅等系列活动,真正体现了大赛的众扶机制。以比赛为契机,进而为创业者提供融资、培训、对接、展示等服务内容,实现了大赛搭建双创平台的“初心”。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