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动员会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5 09:18:43 浏览:
    
 
    为切实做好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的组织、发动和推荐工作,加强大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2018年5月30日,科技厅举办了大赛动员会,主会场设在科技厅机关第二会议厅,市(州)分会场设在各(州)科技主观部门视频会议室。科技厅厅长刘东、副厅长田云辉、副巡视员罗春彦等领导出席主会场会议,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深圳证劵信息有限公司、成都高投盈创动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承办单位负责人,成都市科技局、成都高新区、金牛高新区、新都高新区等单位负责人,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国家大学科技园负责人,成都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代表及相关媒体记者累计120余人出席主会场会议。各市(州)科技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国家及省级高新区管委会、国家大学科技园、国家及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田云辉副厅长对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的基本情况、大赛流程和部署安排进行了全面介绍。接下来,刘东厅长就大赛的推进工作发表了动员讲话,他表示在新时代对大赛要有新的认识,大赛既传播了创新创业正能量,又探索了科技成果转化新途径,同时构筑了创新创业新平台开辟了创新创业项目与资本对接的的新渠道,此外,新时代对大赛也赋予了新使命,组织好、服务好、推动好大赛,就是打造“双创”工作升级版,这既是基于近年来双创工作成绩和经验做出的新要求,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对双创工作进行的新部署,希望大家充分利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这一平台,踊跃参与、实现梦想、成就大业。
    最后,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方,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向参会机构和人员进行了第七届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参赛的专题培训。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