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中心组织55家科技型企业参加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3 11:43:59 浏览:
    6月25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报名全面结束。遂宁市创新创业科技促进中心积极组织,企业踊跃报名,通过认真审核筛选,全市选出55家科技型企业代表遂宁参赛,涉及电子信息、互联网、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等领域。参赛企业相对往年成倍增长,创历年参赛新高。
    为做好大赛的组织工作,完成省厅下达的目标任务,遂宁市创新创业科技促进中心和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在遂宁市召开了“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赛前遂宁动员培训会”,特邀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岳钧、四川昊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支平到会授课。专家就参赛事宜、大赛的组织机构、参赛条件、比赛流程、活动安排和注意事项,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做了详尽解读及培训。本次动员培训会,全市共培训80余家企业,100余人次。同时,中心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组织工作的通知》,给各区县做了任务分解。在报名过程中,中心认真审核企业注册资料,指导企业填写报名资料。圆满完成了省厅下达的目标任务。
遂宁市创新创业科技促进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