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 行业半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7 17:44:03 浏览:
    
    2018年7月24日-26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行业半决赛在成都盈创动力大厦成功举办。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国家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国家网信办、全国工商联共同主办的国内最高规格的科技创业赛事。四川赛区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厅、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主办,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深圳证券有限公司及成都高投盈创动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经过初赛选拔,四川赛区共有350家企业(初创组企业140家,成长组企业210家)晋级行业半决赛。行业半决赛按电子信息、互联网、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六大行业分组进行。行业半决赛评委设创投专家5名,以市场化方式进行项目评审,采用8+7的现场答辩模式,以便于媒体和社会监督的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进行评选。行业半决赛将按《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实施方案》遴选出晋级行业决赛的121家企业(初创组49家,成长组72家)。
    创新创业大赛为创业企业提供了辅导培训、金融投资、技术转移、展览展示、市场对接等各类服务,为我省的创业者提供了一个与专家和市场对接的平台。四川赛区行业决赛将于8月中旬进行。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