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开展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培训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7 09:52:23 浏览:
各有关市(州)科技局,相关单位:
    为做好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的宣传工作,吸引和聚集全省创新创业资源,进一步优化我省创新创业环境,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发展,四川省科技厅将在相关市(州)组织开展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5月下旬至大赛报名截止日。
    二、培训地区
    暂定成都、广安、遂宁、攀枝花、德阳、乐山,其余有意向举办培训地区请与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联系。
    三、培训内容
    (一)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平台资源的介绍、四川赛区赛程介介绍、优胜企业给予的政策支持。
    (二)本届参赛资料的填报。
    (三)企业商业计划书的撰写与优化、创业企业的融资策略以及企业如何进行路演。
    (四)创业企业的核心知识产权的保护和营运。
    四、培训要求
    (一)相关市(州)科技主管部门在培训时段内与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对接开展培训工作事宜,确定具体时间和培训专家,尽快发布培训通知,培训会不少于半天。
    (二)请相关市(州)协助落实培训场地,场地建议至少容纳100人,具备PPT演示功能。
    (三)请相关市(州)科技部门积极动员区域内符合参赛条件的企业参加培训。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薛涵、黄乙洋、岳钧
    电    话:13708058453、18113132279、13708192129
    座    机:028-68107167,68107836
    邮    箱:shengchanli5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