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开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 第二批培训及调研第七届大赛优秀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0 11:15:10 浏览:
    5月28日至31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组委会组织大赛评委相关专家分别在成都和遂宁开展专题培训。培训会回顾了前七届赛事情况,并对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参赛要求、条件、赛程安排、评分标准、活动安排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解读;铭丰资本合伙人、生物医药海归博士后、金融学硕士王镇就如何写好商业计划书、如何更好地进行路演、创投专家评判标准、创业企业融资策略四个方面做了培训;全国专利信息人才库专家肖林讲解创业企业核心知识产权的保护。
    培训会后,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组委会一行还汇同遂宁市创新创业科技促进中心负责人对四川物联亿达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艾尔法泰克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在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获奖的遂宁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参赛以后企业的发展情况,对大赛平台所起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就企业今后的发展方向,发展规模、专利保护、投融资需求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组委将继续在德阳、广元等地举办相关培训。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