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智能化精准医疗专业赛参赛 项目火热征集
来源: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17-10-13 18:12:06 浏览:
       由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指导,美年大健康、万东医疗联合主办的“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智能化精准医疗专业赛”,自今年9月启动以来,得到了政府部门、龙头企业、创新创业企业和团队的高度关注,大赛报名还在火热进行中……报名将延迟至10月20日截止。 
        该项赛事是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独立专业赛事,由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倾力“打造”。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政府、上海市科委、上海市卫计委等政府部门共同支持。
该专业赛,既有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主体赛事的优良赛制和帮扶体系,还“引进”了该专业领域更加丰富的“健康”资源。可以说,大健康领域的创业企业和团队,将在该项专业赛中获得更专业的创业指导和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凡历届报名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主体赛事的企业和团队,均可再次报名参加智能化精准医疗专业赛。在这里,专业赛将专注医疗健康领域的生态构建,过往大赛优秀企业和团队,将享有“踏入”更加深入、精细、专业的大健康化的“众创空间”和“众扶平台”。 
 本次专业赛,具有以下专业领域的研究和产品,均可报名参赛。 
● 体外诊断; 
● 医学影像大数据相关领域(影像设备,PACS系统等信息系统,三方影像中心,云影像平台,图像数据处理和识别,医学数据的云传输); 
● 基因检测相关领域(疾病早筛,液体活检,伴随诊断,精准用药,基因数据算法); 
● 医疗机器人相关领域(手术机器人,教学机器人,辅助机器人)等。 
        大赛比赛阶段分初赛、复赛和决赛。初赛10月底完成,采用线上评审,复赛和决赛将于11月4—5日在上海举行。 
请报名参赛的企业和团队,在10月17日之前填写报名资料并完成“提交”,以防后续影响报名的正常提交。 
 本次专业赛期间,具有以下特点: 
 1、健康龙头企业资源的深度对接。 
       “美年大健康”、“万东医疗”等大企业将做为健康产业龙头,将面向参赛者将发布可穿戴设备、医疗大数据、肿瘤高危人群筛查、创新医疗器械、医疗机器人、慢病管理等创新需求。 
        参赛者可在决赛现场与诸多龙头企业进行深度对接,可得到技术合作,供应商采购,天使投资,股权投资和并购等服务机会。 
 2、奖金与投资。 
       决赛前三名企业和前三名团队将获得大赛奖金,其中一等奖10万元,二等奖5万元,三等奖3万元。获奖及优秀企业和团队有机会获得创业投资基金的投资。 
 3、健康生态资源孵化 
       入围决赛的企业和团队享有在健康生态圈资源加速孵化一年。优秀企业和团队,可优先对接健康生态圈技术合作,供应商采购等机会。优秀企业和团队,可优先选择入住专业孵化器孵化资格。 
 4、生态资源分享 
       决赛期间,专业赛将邀请知名院士和大健康专家,为参赛选手进行智能化精准医疗的专业分享。 
       报名地址:https://zhuanye.cxcyds.com/index.php?s=/member/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