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2018
资阳市雁江区积极开展 激励科技创新政策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8 10:21:04 浏览:
              
    近日,为激励企业积极开展科技创新,用好用活用足国、省、市相关激励政策,资阳市科技知识产权局、雁江区经科信局、资阳市生产力促进中心、雁江区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辖区内50余户有自主研发能力、产品科技含量高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开展激励科技创新相关政策的集中宣讲,取得圆满成功。宣讲会上肯定了雁江区科技创新工作,特别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专利申请、项目申报在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就省科技厅奖励激励政策和市政府专利申请资助、“双创”意见、“创新十条”及其配套政策一一作了详细的解读。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政府近年来对企业的奖励激励政策越来越多,越来越接地气,会后,将组织企业的技术骨干、财务人员、项目人员专题研究研判相关政策,针对各企业实际情况和条件,积极争创市级及省级创新平台和各类品牌,开展自主研发和创新,争取国省市相关项目资金支持,为雁江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资阳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