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2018
泸州市孵化载体荣获2017年度全国“生产力促进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1 15:10:12 浏览:
    近日,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公布了2017年全国“生产力促进奖”评选结果,其中:四川仪岛科技有限公司、泸州精圣酒业有限公司荣获“创新发展奖项”;泸州诚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泸州多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泸州思达职业培训有限公司、古蔺县企通宝电子商务公司荣获“服务贡献奖项”。
    针对此次全国“生产力促进奖”申报,我中心召开了“评选2017年度‘生产力促进奖’推荐座谈会”,为各孵化载体解读了《关于评选2017年度“生产力促进奖”的通知》文件精神,解释了相关奖项要求,并严格审查“生产力促进奖”申报材料。“生产力促进奖”是经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组织评审,旨在鼓励生产力促进中心提高服务水平,肯定并鼓励企业技术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今年,我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紧紧围绕建设成为“川南区域中心城市”和泸州四大产业集群与西部化工城建设,以整合社会科技资源为中小企业提供服务为支撑,坚持科技创新、服务先行的理念,指导帮助我市孵化载体在更高的起点上大力推进以增强服务能力、提升综合实力为核心的“二次创业”,为泸州科学发展、率先发展作出贡献!  


 
泸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2018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