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2019
科技型中小企业专场培训会在巴中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5 15:48:13 浏览:

    为贯彻落实《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有关规定,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顺利开展,不断壮大我省科技型中小企业队伍,根据四川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的通知》的工作部署,2019年5月31日,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在巴中市召开了科技型中小企业专场培训会,培训得到了巴中市科技局、巴中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的大力支持,来自当地科技主管部门及相关企业代表近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对全省科技型中小企业2018年的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2019年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操作实务进行了专题讲解。针对目前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培训还专门邀请了相关专家围绕科技型中小企业市值评估、研发费用支出财务管理、专利发展规划等方面开展了专题报告。整个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贴近实际。 
通过此次培训,使得参会机构和人员对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相关政策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