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2019
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工作会在乐山市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8 13:27:43 浏览:
  
    2019年11月8日,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在乐山市召开协会工作会,来自全省各市(州)、县(区)的110余家生产力中心的18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省科技厅副厅长景世刚,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邹若力,乐山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强强,省科技厅原副巡视员、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原理事长孟爱国,省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丁昭洋,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理事长董路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会议。
    在上午的会议上,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强强和科技厅负责人先后致辞,对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成立1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生产力事业发展表达了期望之情。随后,协会首任理事长孟爱国和现任理事长董路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协会从成立至今的发展情况。在经验交流环节,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以及乐山、泸州、自贡、南充等地方生产力促进中心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对协会以及生产力事业发展做了经验交流。本次会议还专门邀请了北京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合伙人、总监王涛向大会做了《发展科技服务业 引领区域创新发展》的专题报告。
    在下午的调研中,参会代表实地考察了尚纬股份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四川君和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理工创新园区和核聚变科普基地,听取了当地助推产业改革、打造科技金融城市的典型经验,代表们表示要结合各自地方工作实际,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当地科技服务工作的有效开展。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