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2019
遂宁市召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6 14:54:07 浏览:
    3月26日,遂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培训会在明星康年大酒店召开,国家火炬创新创业导师、高级工程师袁汉清、省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谢光红、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周乐瑶出席并作辅导培训。来自全市的电子信息、新材料技术、高技术服务业等领域的140余家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以及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共计220多人参加会议 。 
    会上,科技厅高新处有关负责同志谢光红通报了2018年全省高新技术企业总体发展情况,就2019年全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遂宁市2018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全省排名第7位,是遂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部门措施得力、企业创新意识提升的结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在培训中,袁汉清重点阐述了高企认定意义、高企认定基础知识、高企申报常见问题及处理,并就如何深入了解高企基础知识和2019年申报高企的新政策作出了解读分享。与会企业代表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企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2019年将积极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提高企业的科技研发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截止2018年,遂宁市高新技术企业、首次突破100家,有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已达64家,标志我市创新能力显著上升。

 
遂宁市创新创业科技促进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