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2019
扬帆行动区县行 助推科技服务平台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7 16:41:49 浏览:

    为积极引导我市科技服务平台的发展建好活水源头,进一步发挥创业导师在科技、金融中的平台支撑作用。3月11-12日,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相关人员赴我市各区县进行了省级创业导师备案调研、科技金融专题培训宣传、酒城科创航平台对接等工作,以提高我市创新创业服务水平,促进科技服务平台的健康、快速发展。
    此次调研宣传主要以需求和问题为导向,引导和助推孵化载体及企业在发展中融入资源及智力,搭建平台,促进企业快速发展。通过调研,了解中小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同时,摸底导师自身专业特长、帮扶和指导企业情况,做好省级创业导师备案工作,以建立孵化服务的长效工作机制;强调定制化,通过了解企业情况,邀请省级资深讲师、行业专家和金融机构代表专业化为企业提供科技金融专题培训服务,让融资服务的政策更好的落地各区县;做好品牌化,通过“酒城科创航”平台提供的全过程、全要素、多层次的“一站式”服务体系,助力泸州科技服务平台高质量发展,促进导师指导常态化、金融服务信息化、科技资源集聚化。
 
泸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