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2021
2021年技术合同认定登记 暨科技情报信息管理系统操作与管理业务培训会顺利举行(遂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30 15:38:23 浏览:
    
    为加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提升科技情报信息员业务能力,强化企业科技创新意识,2021年6月21日至25日,由市科促中心主办的2021年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暨科技情报信息管理系统操作与管理业务培训会顺利举行。
    为提升培训效果,培训会分县(市、区)、园区举办,共设立6场专场培训,全市科技系统主要业务负责人以及228家企业科技情报信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市科促中心负责人雷华同志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政策进行宣讲,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业务进行了现场培训,同时他指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是衡量一个地区科技产出情况和科技创新能力的重要指标之一,是推动技术转移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全省科技创新考评的重要指标,他强调,县(市、区)、园区科技主管部门要加大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力度,推动技术合同登记减免税等优惠政策落实;技术合同登记站要提高技术合同登记工作质量,对符合登记范围内的技术合同做到应登尽登。
会上,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科技情报系统的使用和管理进行了详细演示与讲解。 同时指出科技情报工作是搜集、整理、研究和传递科技信息的工作,是科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科技工作的关键环节。
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提升了我市中小企业对技术合同登记、科技情报信息重要性的认知。为推动我市中小企业发展,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成渝之星提供了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