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2021
“基于数字化平台探讨“三才益智灸”结合 “同时多重任务”干预MCI以预防老年 痴呆的社区优势方案及机制研究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6 15:43:05 浏览:
    2021年9月14日,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专家对成都中医药大学完成的“基于数字化平台探讨“三才益智灸”结合 “同时多重任务”干预MCI以预防老年痴呆的社区优势方案及机制研究”项目进行了科技成果评价。
    评价会的专家组由高校、研究所、医院的专家组成。
    经过专家评审,该项目以社区为依托,结合现代化的数字平台对 MCI 的患者进行早期筛查、并采用“三才益智灸”结合“同时多重任务”早期干预及后期的疗效评估,同时开展中枢及外周机制研究,结果表明“三才益智灸”结合“同时多重任务”临床疗效确切,具有良好的操作性和可推广性,同时将数字化平台与临床诊疗紧密结合可有效促进社区医疗医疗信息的共享,提高社区MCI诊疗技术和水平,值得作为社区基层一线MCI早期筛查与早期干预的优势方案推广应用。
    经专家组全面审核,评价专家认为该项目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一致同意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