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最新动态
乐至县召开企业专利布局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5 09:35:08 浏览:
    为推进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建设,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建设的要求,努力实现5户以上企业年专利申请量各30件的目标任务。乐至县生产力促进中心于531日上午,召集知识产权试点乡镇、省级知识产权试点学校、工业企业、农业企业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专利布局推进会,研究推进企业专利布局。
    县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杨金海解读了市、县专利申请资助政策应当提交的申报资料;县经科信局副局长、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秦健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的重要论述,扎实推动乐至县企业专利布局》,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的重要论述和扎实推进企业专利布局两个方面讲解了抓好企业开展专利布局的重要意义,强化企业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县生产力促进中心邀请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公司成都分公司负责人,为参会企业培训《企业专利挖掘与布局》,从资阳市专利现状、专利挖掘、专利技术交底、和专利布局目的几个方面进行培训。与会企业充分交流发言,弘晟石油吴绍彩总经理表示,这次会议是一次非常有意义和效益的会议。通过培训,提高了参会企业知识产权意识,比较全面地了解抓好工业发展和知识产权的优惠政策,激发了企业挖掘专利完成专利申请目标任务的积极性,增强了知识产权的运用和保护能力,加快了乐至县建设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的步伐。

 
 乐至县生产力促进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