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最新动态
广安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开展 “四川科技扶贫在线”业务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5 09:30:00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广安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的科技扶贫工作,将该中心承担的“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建设好,切实发挥科技服务功能,推进贫困村产业发展,帮助贫困户脱贫,2018年6月1日,广安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在前锋区初级中学阶梯教室举办了“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业务培训会。前锋区农业局、林业局、水务局、司法局及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科技扶贫在线平台专家和信息员总共224人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会由广安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的工作人员主讲,针对“四川科技扶贫在线”2017年服务补助申领的具体流程和信息有效性的判定标准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并进行了会场交流互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本次培训极大地调动了平台信息员和专家的积极性,提升了业务水平,为今后开展信息报送工作打下基础,有利于根据每个贫困户的具体需求,切实解决好他们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实际问题,帮助贫困户脱贫奔小康。
             
广安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