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最新动态
驰援武汉 游仙高新区工作站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5 14:26:39 浏览:
      
  为全面疫情防控阻击战,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游仙高新区工作站将疫情防控当成当前最大政治任务来抓。积极引导园区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抗击疫情一线践行初心、扛起使命,构筑起牢固的抗击疫情“红色防线”,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1月26日,大年初二晚17点左右,游仙高新区企业联系微信工作群里,出现了一则园区企业四川净入科技的求助信息:“由于春节假期与疫情原因,企业准备捐赠给武汉医疗前线的200个消毒器、500个温度计、1000个防护镜等消毒器材和防护用具无法联系快递发出,请求解决捐献快递问题”。接到求助后,游仙高新区工作站的党员干部立即与相关物流企业取得联系,通过协调,物流企业可以帮助发货,工作站的同志立即赶赴企业,帮助企业员工一同分装捐赠产品。第二天,该批器材顺利启运武汉,日前这批防护用品已经运抵武汉火神山医院。
  游仙高新区工作站,针对节后企业返岗人员多的情况,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制定了“2368”防控措施,即“两项制度、三项服务、六个必须、八个严禁”,开启“主动报到、随叫随叫、服务周到”模式,主动上门服务、主动贴近服务、主动靠前服务,游仙高新区工作站每天深入园区复工复产的51家企业开展监测体温和疫情排查工作,严格做好人员排查和登记,联合区卫生监督执法大队、区疾控中心开展了7次企业疫情防控落实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坚决督促整改。
游仙高新区工作站将全部力量下沉到一线,对园区企业实行“网格化”管理,成立了6个防控工作专班,进一步织密织牢防线,同时积极利用园区和企业的LED电子显示屏、宣传横幅、微信工作群、QQ群等宣传疫情知识,制作了15条疫情防控宣传横幅,党员干部向辖区企业发放了宣传资料900余份,引导企业职工和辖区群众正确对待疫情。 
 
 

 
游仙高新区工作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