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2017
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召开工作交流会
来源: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 发布时间:2016-01-25 17:40:00 浏览:
      
        为促进各成员单位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推动生产力促进中心的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协会于2016年1月21日在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交流会,对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2015年工作进行总结和讨论2016年的工作如何开展。参会人员为协会负责人、协会副理事长单位负责人及常务理事单位负责人,共计30余人。
        工作会就三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一是修订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会员管理暂行办法及会费管理办法;二是2015年各市(州)生产力促进中心的工作总结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推荐;三是我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存在的问题以及2016年生产力系统发展方向和重点推进的工作。围绕上述内容,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就生产力促进中心定位、发展方向、会员管理、科技服务方向、孵化器及众创空间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秦蓁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感谢各成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积极支持,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好形势下,科技服务业尤为重要,提出了地方生产力促进中心要在借鉴东部地区发展经验的基础上,利用当地大型企业、政府和社会已有的科技资源的优势,来谋求地方生产力促进中心的科技服务事业。
 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
2016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