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2017
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学院) 工作会在泸州召开
来源: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 发布时间:2016-01-20 17:40:00 浏览:
       2016年l月14日至15日,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生产力学院)工作会在泸州市召开。中共泸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曾彤出席会议并致辞,国务院参事、中国生产力学院院长石定寰,科技部重大专项办原巡视员、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理事长刘玉兰、中国生产力学院四川分院院长程驰等嘉宾出席大会,并分别为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和泸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中国生产力众创空间”授牌。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各省市中心(学院)负责同志近30余人参加会议。
 
 
        在工作会上,石定寰院长对生产力学院成立的目的、肩负的任务和未来的发展做了重要阐述,对各省市未来合作的方向和项目进行了展望。刘玉兰理事长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的现状和生产力促进中心体系的发展提出了重要见解,希望各省市中心要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进行强强联合,实现社会和经济利益的共赢,进一步提升在各地的社会影响力和品牌,为实现创新驱动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与会代表围绕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形势下,各地资源优势互补与合作、创新发展和技术创新对中小企业的促进等工作开展研讨;就生产力促进中心工作和生产力学院的发展、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建议进行了交流。此次大会促进了地方生产力促进中心的交流与合作,对双创背景下更好推动科技服务工作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技术转移中心供稿
2016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