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2016
“德阳杯”2016年中国好技术、生产力促进奖颁奖大会暨生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8 14:37:28 浏览:





2016年5月23日上午9点,“德阳杯”2016年中国好技术、生产力促进奖颁奖大会暨生产力发展研讨会在德阳市旌湖国际酒店隆重召开。
此次大会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主办,德阳市委、市政府协办,德阳市委宣传部、德阳市委办、德阳市政府办、德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承办。国务院参事,科技部原党组成员、原副部长刘燕华,科技部原党组成员、科技日报原社长张景安,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中国工程院院士侯立安,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理事长刘玉兰,科技部高新司副司长梅建平,四川省科技厅副巡视员郑超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总工程师杨海成,德阳市委副书记刘宏葆,德阳市副市长程永波,德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成金,科技部高新司原巡视员、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常务副理事长耿战修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大会。来自全国各省市生产力促进组织代表、优秀企业家及中小企业行业代表、投融资机构代表、科技服务机构代表以及有关媒体代表等约20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德阳市人民政府市长赵晖和科技日报原社长张景安分别致辞;科技部高新司副司长梅建平宣读关于荣获2015年度生产力促进奖的决定;科技部高新司原巡视员、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常务副理事长耿战修宣读获得2015年度“中国好技术”项目的决定;科技部火炬中心副处长金学奇宣读优秀组织奖的决定。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在此次表彰中荣获了“2015年全国生产力服务贡献奖”和“优秀组织奖”两项奖励。大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获奖单位和企业的优秀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会议期间,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理事长刘玉兰与德阳市副市长程永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德阳建立院士专家创新服务站,并为德阳高新区授予“中国好技术转化基地”牌匾。大会最后,国务院参事、科技部原副部长刘燕华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生产力促进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好技术的推广应用,使之更好的推动区域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本次大会规格高、影响大,有利于优秀科技成果在高新区集聚,促进科技同经济对接、创新成果同产业对接、创新项目同现实生产力对接,助力德阳高新区创新发展、加快发展。
 

(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