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2016
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2016年工作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8 14:40:49 浏览:
 



 
       2016年4月26日至4月27日,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在成都浦园酒店举办了“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2016年工作大会”,来自各市州生产力中心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四川省科学技术厅高新处副处长刘菊蓉、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程驰、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理事长董路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上,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理事长董路作了协会2015年度工作总结及2016年度工作计划,提出生产力系统要利用自身服务优势,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创新创业、精准扶贫等相关要求,更好的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民生。大会表彰了2015年度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先进集体44个,先进个人70人。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程驰对我省生产力体系现状及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就今后的发展寄予了殷切希望。省科技厅高新处刘菊蓉副处长进行了总结发言,提出了地方生产力促进中心要在政府职能延伸的基础上,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契机,积极探索科技服务的新模式与业态,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同时要充分利用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这一平台优势,通过沟通交流、参观考察、培训学习等形式,谋求地方生产力促进中心更好的发展。
会议最后,参会的各生产力单位围绕机构定位、发展方式、科技服务业态、创新载体创建、园区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参会领导也给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
2016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