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2016
圆满完成2016年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片区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8 15:31:19 浏览:
       
      为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引导企业增强创新意识,构建创新体制,增强核心竞争力,帮助企业学习理解高企认定相关政策和认定标准,做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申报工作,根据我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2016年5月18日至6月2日,分别在川东北片区、德绵广片区、成都片区(不含高新区)、自贡宜宾片区、川南片区、川西片区、攀西片区及成都高新区等八个片区组织召开了高企认定培训会,共吸引1400余家企业参加培训,培训人员达到2200余人。培训会由四川省科技厅主办,片区指定科技局具体承办。
       省科技厅特聘高企认定专家在会上对新修订《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同时针对高企认定条件及高企的申报流程作了详细解读,并部署了今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现场解答了参会人员的有关问题,方便企业相互学习和讨论。
今年的培训会内容全面、丰富,经专家解读,加深了企业对新修订《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的理解,对企业高企申报具有很强的实际指导意义,同时极大地提升了企业参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积极性,为我省今年高新技术认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高新技术发展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