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2016
我中心与青海接洽2016年科技服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8 15:41:31 浏览:
 
       4月13日,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相关人员一行赴青海,就川青跨省科技业务云服务平台的搭建和2016年“科技援青”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对接洽谈。
       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刘理与西宁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洪磊、青海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胡部长就双方各自在科技服务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就青海省近期的科技服援助需求进行了梳理,初步拟定了科技云服务平台建设、众创空间和科技孵化器建设、科技金融对接、科技人员培训及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五大板块,作为2016年科技援青的重要推进工作,随后将制定详细的工作实施方案,陆续开展相关的服务工作。
本次对接,沟通顺畅,既明确了今年的主要工作内容,又加强了川青两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间的交流合作。通过“科技援青”工作的深入开展,将不断为青海省科技服务注入新鲜血液。
 

(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