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2016
攀西试验区第三批重大科技攻关招标项目于4月12日开标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8 15:42:54 浏览:
      按照省攀西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的总体部署,第三批攀西试验区重大科技攻关项目招标工作顺利进行,于2016年4月12日在省科技厅开标。
针对招标公告推出的13个重大科技攻关招标项目,共有国内16个单位表达了投标意愿,购买招标文件28份。截至开标时间,共收到标书20份。经开标确认,这20份标书都为有效标书。国内众多顶级科研单位、高校、企业参与了投标,如中科院长春应化所、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上海船舶工艺研究所、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成飞集团、北京科技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等参与投标,省外投标单位占50%以上。
开标仪式按国家招投标法规定的程序进行,省科技厅会同省经信委及招标代理机构组织开标仪式,招标企业、投标人参加开标仪式。
       4月13日在诚友苑宾馆按专业组评标,提出中标候选人。待公示无异议,将提交攀西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审议,确定中标人。签约的招标项目将纳入省级重大科技攻关计划,给予财政资金补助。

(高新技术发展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