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2018
遂宁市启动第四届创客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6 10:32:12 浏览:
    
    
    为促进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激发全市创新创业活力、积极助推我市科技创新攻坚行动,2018年7月2日遂宁市第四届创客大赛正式启动。
    遂宁市创客大赛于2015年开始举办,目前已连续举办了三届,逐渐形成了西南地区颇具影响力的品牌赛事。启动仪式上,本届创客大赛承办方负责人——赛伯乐绿科投资集团董事合伙人黎和生表示,大赛将突出平台功能建设,为我市创新创业群体提供高质量服务;同时还要发掘更多创新性项目落地,为遂宁搭建起引资引智的新平台。
    大赛自即日起将持续进行到10月下旬,本届大赛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参赛选手可登录遂创通官网或遂宁市第四届创客大赛官网报名,也可由各县(区)、园区(孵化器,众创空间)推荐报名。另外,2017“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可直接入围本届大赛复赛阶段。
    大赛分市内组和市外组分别进行,计划将有40余个市内组项目及20余个市外组项目进入大赛复赛及最终决赛阶段。大赛分设一、二、三等奖,同时新设最佳创业导师奖、最具投资价值奖,及国际双创成长奖三个奖项,捧得国际双创成长奖的项目团队,将获得赛伯乐公司提供的出国全额免费游学机会。对进入决赛阶段的项目,大赛组委会将安排知名创业导师对其进行一对一辅导,并提供配套的创业训练营、融资机构对接会、创业项目入驻推荐等增值服务,最终的获奖项目都将被推荐参加首届成都平原经济区青年创业大赛。
    市相关部门、各孵化器、研发平台、创客代表及新闻媒体等230余人了参加启动仪式。
 
遂宁市创新创业科技促进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