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6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举办赛前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4 23:05:44 浏览:
     经过近三个月的初赛筹备,2015年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四川初赛已落下帷幕,共有61家企业和27个团队进入四川赛区决赛。为了让参赛队伍更全面、深入地了解本次大赛,激发参赛队伍的参赛热情,大赛组委会邀请了相关专家为参赛企业、团队举办了决赛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岳钧从大赛的目的、组织原则、架构、参赛条件、赛事安排、大赛支持政策等方面对本次大赛进行了详细介绍。
四川赛区组委会还邀请到了创投专家昊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支平和成都高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尹杰为参赛者授课,他们分别从创业的思想准备、初创资本、财务管理、创业战略以及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如何制作路演PPT、如何路演和如何博得投资机构的关注等方面为决赛选手进行了解读,帮助选手更好的在决赛中展示自己的创业项目。参加培训的选手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他们个人的成长以及创业项目的进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培训结束后,选手们都迫不及待地与投资专家互留了联系方式,希望得到更进一步的指导和帮扶。
                             技术转移中心供稿